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文/邓菲菲 图/王萍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  点击量:


20213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同志主持,马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圆梦、俞光华、李忆华、邹祝英,学院办公室王萍以及研究生支部党员邓菲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何书记进行了关于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基本知识的培训,并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相关条件和程序发展党员。其次,何书记部署学院新一年党建工作,要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积极发展教职工党员,做到学院教师党员全覆盖;要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各个党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学习,做细做实各个环节,提升集体学习的实质效能;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例如诗词朗诵、“重走光荣路”、志愿服务、入党故事分享、优秀党员展示以及主题影片展播等。最后,何书记还强调了党建工作过程中的相关事项,要及时贯彻执行校院通知规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更要提高担当意识。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容详实,对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启迪,并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力争让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