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文/俞光华 图/刘素娜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3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18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何小英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阵地马院教师必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排头兵作用。

   何小英对马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安排和实施好具体推进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特别是要把党史融入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政课教学,实现“为党育才”,还要结合党史做好相关的科研;同时各支部要开展利用好衡阳、湖南的红色资源,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还要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帮助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