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图/文 王萍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服务师生,2021年5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06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何小英对学院管理人员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五点具体要求:宣传稿件审核程序要规范;要进一步遵守学校和学院劳动纪律;会议通知要认真细致,及时准确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各科室之间既要分工,又要合作;组织大型活动要准备充分。

院长黄秋生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学院的发展与每一个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大家要相互帮助,相互沟通和交流,团结一致做好学院的工作。学院要发展,最重要的是执行,各科室人员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兢兢业业,齐心协力,争取马院迈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扬马院团结一心,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助力马院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