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研究生获得南华大学“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文/孟凡洋 邓菲菲 图/龙冠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  点击量: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铸就辉煌。2021年6月24日晚,“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承办。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刘翠峰、宋丽群、颜优良、裴成相四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决赛,其余在校生到场观摩。

 

比赛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竞赛中教师组与学生组分别展开竞逐,分为笔试题、轮流答题和抢答题三项环节,包含单选、多选和填空等题型。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现场,很快燃起硝烟,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较量和脑力比拼,更是一个学习党史党建知识的良好机会。首先上场的是成功晋级的六支学生队伍,共二十四人。在笔试题环节,各位选手争分夺秒答题,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状态。在轮流答题环节,各支代表队队员轮流作答,展现出了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在抢答题环节,各个代表队整装待发,机智抢答,得分逐渐拉开差距。各代表队都组织了助威团队,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随后教师组的党史知识竞赛也如期开展。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较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南华大学“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学生组) 二等奖。知识竞赛把理论知识和竞赛形式结合起来,普及党史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激励我们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