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刘镇江教授在全省“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文/图 王萍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  点击量:


 

按照上级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院的党建理论工作者和党干部参加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党建研究会联合组织开展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活动。学院将抓好理论研讨征文作为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究的重要内容,组织教师积极开展理论研讨,确定了理论征文的选题,并指导教师撰写。学院经过评选,共推选了6篇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意义的理论文章上交

经过省委组织部组织专家对收到的论文进行认真评审,我院刘镇江教授的文章《马克思主义国家安全观中国化及其启示》喜获一等奖,一等奖全省共5篇。

 

此次论文的获奖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聚焦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组织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研究,注重把学习和研究结合起来,形成了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学院将进一步深入组织开展党建理论研究,推出更多的优秀理论研究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